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警照過來!柔道黑帶 鷹鉤鼻激似華仔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8:46

警界不乏帥哥,海山分局一名員警李羽騰,擔任警職3年,不僅有激似劉德華的鷹鉤鼻,濃眉大眼,本身還是柔道黑帶,各種動作,都相當到位,還有他的夥伴徐元麒,下廚烹飪又會抓通緝犯,三重也有一名,曾擔任健身教練的郭紘銘,擁有魔鬼般的筋肉身材!

圖/TVBS

 
正面交鋒,一個大外割,再來。

最後再來內腿,每一個姿勢,都很到位,他是柔道黑帶的李羽騰,頂著激似華仔的鷹鉤鼻,濃眉大眼,皮膚白皙,105年特考班進來的。

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警員李羽騰:「我以前練柔道,有遇到一個貴人,他曾經也是在我們,海山分局當警察這樣子,後來就是因緣際會之下,他介紹我去練柔道,提攜我建議我說,可以往警察這條路方向走平常當然是也會,希望能多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有些人就是,社會上沒有人會幫他,那只有警察會跟他去攀談之類的。」

 
服務三年的他,抓過的壞人,不計其數,柔道更能學以致用。


李羽騰柔道學弟朱志樺:「學長以前更,以前更殘暴一點,怎麼樣殘暴,可能勒緊勒到昏了,都沒有放。」

有學弟一起高手過招,展現柔道的力與美,他說柔道教會他,是遇到任何挫折跟困難,不要服輸,同樣夥伴,也是不可或缺的力量。

專注眼神,穿著廚神裝,他是警專33期畢業的海山楊祐寧,徐元麒,酷帥外表,卻有著溫柔的憐憫之心。

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警員徐元麒:「網路循線去抓一個通緝犯,那時候我們抓他的時候,他老婆懷孕七個月我記得他老婆有說,有問那個犯嫌說,你不是要陪我一起到孩子出生嗎?什麼的就講類似像這種話,那時候就會覺得,怎麼我們好像是壞人。」

除了喜歡烹飪,做菜,通緝犯,也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警員徐元麒:「學長民眾來電,中山路二段209號前面有違停。」
 

兩位帥警,還不夠看,敲碗再來。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警員郭紘銘:「我們讓我們肱骨固定住,直行放在下面,驅動我們的前手臂,向上帶做一個曲曲的部分。」

縱橫警界及健身界的猛男,擁有著粗壯的手臂,他不僅要值班輪替還要維持身材,實在不簡單!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警員郭紘銘:「因為之前從事健身教練的話,對我們本身的訓練,身體的素質,一定都比一般沒有訓練來得強。」

三個帥警一次滿足,不僅維護人民治安,還能實實在在被保護,也算一種微加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界#帥哥#柔道#帥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80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