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曬女兒合照「宛如姊妹」 無私公開凍齡4秘訣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1:49
孫芸芸站在女兒旁邊宛如姊妹。(合成圖/翻攝自aimeeyunyunsun IG)
孫芸芸站在女兒旁邊宛如姊妹。(合成圖/翻攝自aimeeyunyunsun IG)

孫芸芸20歲的大女兒廖思惟,近日終於正臉曝光!日前微風集團舉辦2020年尾牙,廖鎮漢女伴不是孫芸芸而是20歲大女兒廖思惟,遺傳媽媽的高顏值,讓廖思惟瞬間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而更猛的來了,孫芸芸首次在IG曝光自己跟女兒的合照,41歲的她和女兒站一起,明明年紀差了21歲,兩人卻看起來像姊妹

所有好條件都遺傳媽媽

 

孫芸芸首次在IG分享母女照,還稱女兒「我的小寶貝」,看出母女好感情,而初次亮相的廖思惟,最迷人的就是大眼、細腿!尤其那一雙美腿根本完全複製媽媽的好條件!隨著私人IG曝光,看得出拍照pose也盡得孫芸芸真傳,怎麼拍怎麼美~~看來除了歐陽娜娜、小S女兒許曦文,星二代話題人物又要換人做了。

孫芸芸超逆齡保養

把母女大頭照並排,孫芸芸肌膚的光澤、平滑與緊實度,跟20歲女兒根本沒兩樣,膠原蛋白滿滿的超級膨皮!孫芸芸說自己的保養沒有太多的步驟,基本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會依氣候和膚況來調整使用乳霜與美容油,由於她屬於乾性肌,所以保濕一定做好做滿,有時她擦太滋潤的霜會長痘痘,因此偏愛擦大量的精華液來保濕,另外,她還會用眼霜或精華液來擦脖子!聽起來很奢侈,但真的超有效,現在她41歲了卻一條脖紋也沒有!
 

41歲孫芸芸火辣身材完全不輸女兒。(合成圖/翻攝自aimeeyunyunsun、trinityliao IG)

少女身材靠3招維持

就連沙灘比基尼照,41歲孫芸芸跟20歲的女兒比也完全沒輸(左為孫芸芸、右為廖思惟),纖細的身材一如少女!孫芸芸喜歡用「油」保養肌膚,所以皮膚看起來緊實發亮!這背影看起來根本只有20來歲啊~~至於維持好身材的習慣,孫芸芸說只要「動不停」就會瘦,她在家裡屬於閒不下來的類型,從不會好好坐著,飲食方面長年維持清淡,如果有肉有菜,她一定先選菜而且不加醬料,肉類只吃白肉,例如雞肉、海鮮,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量體重」,只要重一點點,隔天馬上減回來,做到這3點就是她長年能維持如此纖瘦的原因。

原文請見:41歲孫芸芸首度公開和20歲女兒的同框照!母女像姊妹,4招顯嫩保養術太驚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孫芸芸#保養#瘦身#逆齡#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6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