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闖醫院拍空病房照 嗆「疫情是場騙局」惹怒醫護


發佈時間:2021/02/1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0:24
女子闖醫院拍下空病房照。(圖/翻攝自Hannah Dean臉書)
女子闖醫院拍下空病房照。(圖/翻攝自Hannah Dean臉書)

英國疫情不斷升溫,每天新增上萬人確診、數百人染疫病歿,更成了死亡率最高的國家。不過,竟還有人無畏染疫風險,無故亂闖醫院,甚至拍下空病房PO上網,宣稱「疫情是政府捏造的謊言」,文章曝光更惹怒因疫情忙翻天的醫護人員。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日前英國有一名30歲女子漢娜狄恩(Hannah Dean)擅闖當地醫院,拍下空無一人的的病房、走廊PO上網表示,這是她看過最安靜的醫院,接著指出走遍了整個醫院,連同急診室都相當冷清,見如此空曠的醫院,讓女子相當不可置信,認為「疫情根本是政府造謠」、「政府在騙我們,撒謊背後的真相令人不安!」

 

貼文曝光後,該家醫院發言人出面駁斥漢娜言論,「走廊空蕩蕩不代表重症病房是空的」;另外,普茲茅斯議長威農傑克森(Gerald Vernon-Jackson)忍不住痛批,稱疫情不存在、是場騙局,根本沒在尊重,那些不顧自身可能也遭病毒感染,站在第一前線工作的醫護人員,更貶低所有失去親人的家庭,認為漢娜的指控相當羞辱人。

事實上女子前往的醫院,在疫情期間已收治426名新冠肺炎確診者,甚至在院內因新冠肺炎病逝的患者已高達744人,然而警方早已對漢娜的離譜行徑開罰,但她仍無視罰款及勸阻,多次亂跑到附近多家醫院,只為拍下空蕩的場面,因此政府也對她下達禁足令,除非有緊急必要情況,「漢娜禁止進入任何醫院」,若違規將被拘捕必且處以高達2500英鎊(約9萬9千元新台幣)的罰金。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肺炎#確診#病歿#醫院#擅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7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