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人車位被霸占 她1招秒讓鄰居移車:欺負我們孤兒寡母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2:48
女子的私人停車位被鄰居霸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的私人停車位被鄰居霸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年節期間到處都在塞車,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昨(12)日大年初一,一名女子開車外出拜拜半小時,回家後卻發現鄰居把車停在她的私人停車位上,死都不肯移走,她吞不下這口氣,直接使出1招反擊,怒喊「他們知道我們一家子孤兒寡母,都女生,欺負我們!」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初一時開車外出拜拜,才離開短短半小時,家裡的私人停車位就被2輛車霸占,而且車主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她打電話到警察局求助,警察無奈表示查不到車主的電話,只知道車籍在台中。

 

「從早上停到現在,是要耽誤別人時間多久!」女子說,這2輛車霸占她家的停車位將近4小時,母親挨家挨戶詢問車主是誰,但每個鄰居都矢口否認,氣得她直接把車卡在2輛車的前方,擋住去路,其中一名鄰居見狀後這才帶人出來移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鄰居故意的吧,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妳家的車位」、「我不會移車,既然鄰居都公然說謊,那也不必留情面」、「車剛剛壞了,要初六才有辦法移,真拍謝」、「這種我一定當場抓來罵得狗血淋頭,問的時候講沒有,要走了才想要裝沒事偷偷摸摸地溜掉」、「妳怎麼不也讓他們等4小時」。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朋友也有過這樣的經驗,一樣把車停在他們車前面,然後說車鑰匙被家人帶出門,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應該至少1天才會回來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鄰居#停車#車位#停車格#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6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