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幫付坐月子費用 小姑逼還錢人妻抱怨反遭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20:24
大多數女性在生產後都會坐月子調養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多數女性在生產後都會坐月子調養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熱戀交往步入婚姻,要面對的就是如何和對方家人相處。一名人妻的先生是家中獨子,她剛嫁進去時,小姑非常力挺她,不料自己生完孩子後,對方卻完全變了個人,講到錢完全翻臉不認人,讓她心碎不已。

該名人妻今(12)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透露,老公是家裡的獨子,剛嫁入夫家時,小姑非常挺她,有次小姑還跟她姊姊吵架,甚至還當場指責「妳(小姑的姐姐)沒當嫂嫂是一家人嗎?」聽到小姑這麼說,人妻備感窩心。

 

人妻接著提到,去年她生了孩子,但因為夫妻倆賺得不多,坐月子期間請的傭人是公婆幫忙付錢,沒想到小姑得知後,竟找她老公質問「費用應該由你付的,怎麼可以爸媽付的呢?」讓當時還在坐月子的她聽了十分難過,只能默默地躲在房間內偷哭。

一名人妻提到坐月子時公婆幫付費用,小姑卻逼她還錢,讓她無法接受。(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人妻無奈地說,「我知道我是外姓人,沒資格用妳們家的錢,只有妳可以用,之前妳生孩子的費用也是妳父母幫妳付,妳要做生意也跟妳媽拿錢,現在疫情嚴重收入受影響也是妳媽在幫妳,說到金錢就翻臉不認人!好吧,我會自己想辦法賺多點錢,不會再用妳家的一分一毫!」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多數人反而是替小姑說話,認為「她和自己娘家拿錢,妳也和自己娘家要錢,超級公平」、「公婆出錢我感謝他們,沒出錢本來就是我們父妻倆要自己出錢的」、「不要覺得拿父母錢應該,拜託,不管是妳和妳先生都是,多數人坐月子錢都是夫妻一方付的,不是找父母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坐月子#小姑#疫情#做生意#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6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