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弘仁會涉擄人案! 警追緝藏鏡人「龍哥」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9:28

這回涉案的嫌犯,通通都是弘仁會成員,但幕後主嫌仍在逃!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是賭債糾紛引起,但有黑幫人士透露,是毒品買賣惹的禍。黃姓被害人家屬和一名宋姓幹部買了五千萬毒品,卻收貨不付錢,對方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但一直以來,弘仁會就是以「作風剽悍」著稱,買賣制式手槍,還有黑幫軍火庫的封號。

圖/TVBS

 
穿著一身紅外套,雙手被上銬,這名年輕男子,就是這回涉嫌擄人勒贖的竹聯幫弘仁會小弟。案發至今要一周了,終於被警方逮捕,但其實他們根本不是真正策畫者,而是被大哥叫出來頂罪的!

根據警方說法,雙方是因為賭債糾紛,但其實並沒這麼單純。

有黑幫人士透露,整起事件,都是由弘仁會宋姓幹部、綽號龍哥一手策畫。因為黃姓被害的家屬,和他進行5千萬毒品交易,卻拿了東西、不付錢,龍哥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

 
誰知道,這手段兇殘,根本不想給人活路,但其實這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弘仁會,一向作風就是如此。

圖/TVBS

刑警vs.嫌犯(2018/5/10):「趴下別動,通通趴下趴下手拿開。」

刑警大動作攻堅,荷槍實彈、一點都不敢馬虎。因為這裡是竹聯幫弘仁會的小型據點,「火力十足」。

過去他們從北市大安、中山區發跡,專挑酒店圍事、還販毒,因此累積雄厚經濟實力。

同時在台買賣制式槍枝,道上兄弟有需要、都能借,因此還被封為竹聯幫的軍火庫。

一言不和就開打,更是常有的事。

記者vs.藝人馬國畢(2015/7/9):「(現在跟弘仁會的關係是什麼),沒有不認識,完全不認識他們任何一個人。」
 

圖/TVBS

早在2015年,藝人馬國畢和汪建民,就曾因為債務糾紛,遭20多名弘仁會幫眾當街毆打,事後兩人全盤否認,但還是被依證人身分傳喚。

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也讓警方加強緊盯,他們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2018年,廖姓幹部竟還敢大膽從菲律賓走私上百把長短手槍來台,好在刑事局早就掌握情資,及時攔截。

最近一次遭警方鎖定,則是涉入北市萬華的線上簽賭糾紛,導致其中一名成員遭砍殺身亡。

 
如今疑似又因為毒品買賣,把人打到遍體鱗傷,小弟們出來幫大哥頂罪,卻讓真正的幕後黑手,繼續逍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弘仁會#毒品買賣#賭債糾紛#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0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