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化身財神爺 回眸一笑比愛心網嗨翻:來我家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7:14
新竹竹北街頭出現一名財神外送員,當地人看到都驚喜不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新竹竹北街頭出現一名財神外送員,當地人看到都驚喜不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農曆新年期間是家家戶戶團聚的日子,但仍有不少人還是得堅守崗位,辛苦工作地賺錢。最近在新竹竹北的大街小巷,有民眾目睹真人版的「財神外送員」,外送員打扮成財神爺的模樣騎車外送,模樣相當可愛逗趣。

不少當地民眾留言表示有看到這位財神外送員的身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一名女子10日在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分享,日前在路上看見有外送員穿上喜氣的紅色衣裳和鞋子,並戴上Q版頭套,裝扮成財神爺,就連機車也貼上「春」、「福」的小春聯,讓她忍不住直呼「可以指定財神爺外送嗎?」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太Q了,我也好想遇到」、「很福氣又可愛,很想被他送餐」,甚至還有許多人說「我今天也有看到耶」、「他真的好用心」、「這個是我朋友,萬聖節時也有應景的造型」。

儘管這身裝扮十分喜氣,但也有網友擔心「這樣子騎車會不會太危險,視線有無影響啊」、「有沒有戴安全帽啊?這要是被阿杯杯(警察)看到沒事嗎?很應景」。

 
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笑稱:可以外送到我家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對此竹北分局表示,這名「財神外送員」的頭套內,有戴上合格的安全帽,只是在外觀上做改裝。雖然沒有明顯違規,但警方也提醒民眾,安全帽別做太多的改裝,以免影響行車視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員#財神爺#安全帽#頭套#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5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