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陳柏惟挺本土電玩 化身角色「獻聲」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21:15

立委不僅每天要忙著監督政府、選民服務,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最近被本土遊戲業者相中,請來配音,還幫他製作遊戲角色,希望藉由立委形象宣傳遊戲。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顆心,咳。」

清嗓準備擺出專業架式,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來到錄音室,這回不是想斜槓歌手,而是來客串聲優。

台灣本土原創遊戲《打鬼》,故事背景從台灣早期廟宇故事發想,陳柏惟不僅在遊戲中獻聲,還有尬一角。

 
圖/TVBS

3D版的陳柏維,雖然看起來有點顯瘦,但從髮型到眼神、裝扮,眉宇之間露著一股英氣,從立委變身遊戲人物,角色個性也無違和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六位好像被打過,現在又被綁起來遊行,有槍聲,快點趴著。」

臨場來一段聲音表情到味,連遊戲廠商都誇讚一次OK,陳柏惟曾經客串舞台劇,也曾演戲尬一角,這回來配音依舊難不倒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從小就一直很支持台灣獨立開發團隊,事實上是從12片還是14片的仙劍、軒轅劍,到中華職棒2一直玩到現在,有機會能夠替本土遊戲發聲,這當然義不容辭。」

圖/TVBS

除了扶植台灣本土產業,自己本身也是遊戲迷。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特別的是它是比COVID-19,還要早發明的遊戲,然後你的角色是扮演一個病毒,然後要感染全世界,本來就有朋友在玩,在COVID-19出來之後又一波討論。」

 
休息時刻才能抽空點開手機遊戲但才點沒幾下,陳柏惟又立刻划開臉書觀察時事,當然也會看看網路上怎麼討論自己,因為正面對外界發動「刪Q」罷免,陳柏惟用自己的步調,要像玩遊戲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遊戲#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