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穿越時空 「咸豐電信」搞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3 11:36

本土劇拚收視,祭出穿越劇碼,飾演男主角媽媽的苗可麗,為了救心愛的兒子,找黑道老大報仇,不過卻害的她跟黑道老大一起進入時光隧道,回到了清朝咸豐年間,苗可麗還打開手機看年份,變成1852年,笑翻觀眾;儘管被罵真的好瞎,不過卻也讓收視率首次突破1,我們獨家訪問到苗可麗本人,演過許多戲劇的她則說,本土劇出現這樣的劇情,其實很有突破,希望大家輕鬆看待。

苗可麗跟黑道大哥,就像進入時光隧道,本土劇穿越時空,一口氣來到清朝咸豐年間。本土劇片段:「1852!!!!」

苗可麗從運動服換成古裝,一口台灣國語,而另外一個黑道老大,則變成王爺府裡的國師,戲播到這裡,網友已經笑翻天,直說編劇實在太有才了;劇情峰迴路轉,曲折離奇,難以預料,也有人說真的太瞎,明明是時裝劇,卻演到古代,根本荒腔走板,評價兩極,收視率卻創下佳績。

藝人苗可麗:「或者我(演古裝劇時)講了一個OK,(古裝演員)會說什麼是OK,然後我就說就是沒問題,像你唱歌沒問題就叫卡拉OK,就是這都我們自己加(戲)的,是因為這樣很多觀眾,或許會覺得太扯了,可我覺得真的,你換個角度去看它,就是說你不要太認真,覺得這世界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廣告片段:「喂!我寶釧啦,別再唱了,快進來啦。」

但不只本土劇,廣告也流行,廣告裡苗可麗就穿著古裝講手機,其實賣的是保險。廣告片段:「過兒,敏兒,過兒,我們會生下過敏兒。」

連藥品也用同樣概念,爸爸穿古裝臉上卻戴著眼鏡,越來越多古裝劇混搭現代文化元素,產生不少笑點,成功製造話題。

◎翻攝楓葉網、PTT、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