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狂被追債 澄清住院休養「沒失聯」


發佈時間:2021/02/1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33

藝人澎恰恰去年負債2.4億,宣告破產,一度傳出失聯,不過就在除夕這天,澎恰恰在臉書釋出追債影片外,也跟大家報平安,說自己沒有失聯,只是因為身體出狀況,住院休養,要大家別擔心,也透露過年初一初三,要到高雄賣春聯償債。

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頻道

 
藝人澎恰恰:「你跟你跟你老闆講,你跟他說我也沒有閃我,也沒有躲我,也沒有跑,你跟你老闆說一下,我是有誠意的。」

和工作人員,開會開到一半,突然接到債主打電話,強調不會落跑,資深藝人澎恰恰選在除夕這一天,在臉書PO出被追債影片,同時跟大家報平安。

藝人澎恰恰vs.工作人員:「因為遇到了沒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嘛,然後我們現在就是一千個還債人生。」

 
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自嘲要開啟一千個還債日子,對於先前傳出失聯的消息,澎恰恰也在臉書澄清,說是因為身體出狀況,住院休養,要大家放心,會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而為了還上億元債務,澎恰恰也嘗試接不同類型工作。

除了跨刀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MV,還挑戰直播賣海鮮,現在更轉戰網紅,成立新頻道,積極償債,澎恰恰去年負債2.4億,宣告破產,後續賣掉大安區豪宅和車子仍欠債1.08億,澎恰恰不逃避,但對於之前外傳憲哥拿出1億元援助,也遭到他本人否認。

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頻道

藝人澎恰恰vs.工作人員:「沒事,澎哥加油,他被連累,沒有啦,沒事啦,我們大家陪著,沒事,沒事。」

自己欠下的債,自己還,澎恰恰也在臉書宣布,大年初一到初三將要到高雄揮毫賣春聯,就連過年也要拚一波,兒子皮皮也跟著爸爸奔波,父子倆拚還債,讓澎恰恰既心疼又窩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除夕#藝人#澎恰恰#債務#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