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驚魂!民宿半夜「被開門」 業者:房務誤闖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49

民眾趁著過年假期外出放鬆,不過在高雄一對夫妻,住進85大樓裡一間民宿,半夜11點多卻有人來開門,疑似還想打開防盜鎖,他聲稱是來倉庫拿東西,讓夫妻倆嚇壞了,要求退費。實際求證民宿業者,原來房務員是新來的,不小心跑錯房間,承認確實有開門,但根本沒闖進去,完全是誤會一場。

圖/TVBS

 
記者宋佳娟:「高雄85大樓有不少民宿業者,過年期間訂房率大增,不過卻有一對夫妻入住期間,門鎖疑似遭人開啟。」

遊客們拉著行李箱,大包小包準備入住,以景觀房出名的高雄85大樓,不少民眾就是看準這點,想在過年期間好好放鬆,卻住出一肚子氣。

住宿民眾林先生:「有聽到人家有開門的聲音,門裡面有反鎖的鏈條,他可能手伸進來有把鍊條打開,飯店的老闆叫他來倉庫,有人闖進他們倉庫偷東西。」

 
林先生控訴,9日半夜11點多,夫妻兩人剛入住兩個小時,就聽到有開門聲,一位陌生男子竟然開門闖入,還在撥防盜鎖,嚇得他趕緊阻止,男子自稱是老闆朋友、來倉庫拿東西,後來跟老闆確認是房務員,但夫妻倆嚇傻,不敢再繼續住,要求退費。

圖/TVBS

住宿民眾林先生:「他說就賠錢賠一賠就好,叫他們退房退一退啊。」

民宿業者周先生:「從頭到尾沒有進去他的房間,只是開個門,有門也進不去因為它鍊條是鎖住的,就是誤會一場,我們當下工作人員都跟他道歉也跟他解釋了,然後錢也退他了。」

民宿業者解釋,一切是誤會,當時有住戶說房間少東西,請房務去拿,但這名房務員剛來沒多久,不小心跑錯房間,承認確實有誤開房門,但看到防盜鎖後就立刻關上了,已經有向夫妻道歉。業者強調,有依照訂房網的價格,來進行退款。

圖/TVBS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業者他也承認是他的受僱人所為,是屬於所謂的誤入,他馬上退出門也關上,那這個是屬於疏失,就是非故意的。」

警方也有到場了解,認為房務員並非故意,是不小心誤闖房間。只是過年前想放鬆外出住宿,卻在半夜有人開房門,也讓林姓夫妻留下陰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遊客#誤會#誤闖#防盜#假期#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