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辦啦!1歲孫女反鎖車內 阿嬤焦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3:47

實在是好險!花蓮一名婦人,8日中午11點多,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但婦人停好車後才剛要去後車廂拿東西,小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這一個不小心就被關在裡面半小時,婦人當場急哭了,警消跟女童母親到場後,也想盡各種辦法,拍打窗戶還加比手畫腳,就是要引導她按下開門鎖,原本打算要破窗,還好最後小女童按下門鎖,順利脫困。

圖/TVBS

 
員警vs.女童母親:「那個手手開快點,妹妹,窗戶叫她開窗戶,叫她開窗戶。」

家屬跟員警在旁,滿臉焦急,但車內的小女童,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女童母親:「妹妹來,開門快點,媽媽,妹妹開門快點。」

 
大家從右繞到左,再從左繞道右,位置換來換去,就是希望小女童能聽懂。

圖/TVBS

事發在花蓮國盛二街,8日中午11點多,一名林姓婦人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路邊停好車後,婦人直接走去後車廂拿東西。

沒想到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內,阿嬤心急之下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趕快報警,等到女童母親跟警方到場後,大家慢慢誘導小女童,從副駕駛座移到駕駛座,再指引她按下開門鎖,順利脫困。

員警vs.女童阿嬤:「開窗戶開窗戶,壓,開了好了,哦,我只有一個孫女而已。」

急得都要哭出來,因為孫女這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鎖在車內長達半小時。

圖/TVBS

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原本要破窗將小女孩救出,但又怕傷及小女孩,此時員警臨機一動,用拍打窗戶的方式,誘導小女孩到門邊壓下解鎖鍵。」

 
因為小女童才1歲大,大家不只用說的還要比手畫腳,才能讓她聽得懂,還好就在敲破玻璃前,女童開了門鎖,人平安過年也沒破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報警#女童#開車#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