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藍先開打? 好感度侯居冠、趙少康墊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20:19

針對政治人物的好感度調查,遠見雜誌公布最新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奪下冠軍,有意角逐2024總統的趙少康則敬陪末座在第11名,兩位國民黨可能的總統人選,現在似乎也開始頻頻被拿出來做比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個會很痠耶!」

換上舞龍舞獅造型,新北市長侯友宜慶賀新年撩落去,和年輕人互動,沒在顧形象的啦,難道也是因為這樣,遠見雜誌評比政治人物好感度,他又獨占鰲頭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就是一個新北市長,我們努力的把新北市的事情做好。」

 
圖/TVBS

維持一貫的低調態度,不過根據2/4到7日,遠見雜誌做的民調,政治人物好感度,侯友宜拿下7.2分位居榜首,第二第三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總統蔡英文,但值得注意的是,才重返國民黨還說要角逐2024的媒體人趙少康,卻是敬陪末座第11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第9。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是跟股票一樣也是起起落落,所以就努力做就好了想那麼多幹甚麼。」

畢竟要說到民調逆勢成長,恐怕柯市長最有經驗,只是趙少康這份民調,北市議員呱吉就大酸,純就總統候選人角度,趙少康蠻弱的,給人一種上個世代很會嘴的人的印象而已,與其推個很會講話的人,不如推個無法批評的人例如侯友宜,這難道是影響兩人民調結果的原因嗎?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侯友宜市長跟我一樣,因為過去都是公務員,所以他的施政講求的是人和,趙先生過去政治金童之後,他長期都是媒體評論員,那大家知道說媒體人他在評論時事時候,就必須要尖銳。」

不過國民黨自家人也緩頰,趙少康畢竟是近年來第一次被列在政治人物民調中,後續還要觀察,侯友宜趙少康未來會不會是對手還不知道,倒是藍營內部似乎也開始分成兩種路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國民黨#趙少康#蔡英文#柯文哲#侯友宜#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1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