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吳宗憲「欠好幾億」挨告 館長獲不起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20:27

館長陳之漢跟藝人吳宗憲,兩人經常透過媒體隔空互嗆,去年2月館長在直播上,更點名吳宗憲欠了好幾億,被對方提告妨害名譽,但檢方經過調查,認為吳宗憲在2019年10月就曾被報導,疑似向地下錢莊借錢,認為館長是針對新聞發言,不是胡亂指控,因此判處館長不起訴。而為此吳宗憲則回應,館長說的都不是事實,會繼續蒐證,絕對會告到底。

圖/TVBS

 
和鄭文燦一起拿著50萬元大支票,館長陳之漢10日上午在物資捐贈典禮上,捐贈了100萬元的防疫金,其中50萬元給醫院,另外5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做為防疫使用。

館長陳之漢:「我本身,我來做一個捐贈,也希望有能力的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台灣,我們不分桃園人還是什麼,我們都是台灣人。」

不過除了防疫,大家似乎對他和吳宗憲的官司問題也相當好奇。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本來就無罪判定啊,他什麼都要告,我們把事實講出來,然後他在那邊惱羞,在那邊提告,沒有關係,我們反正陪他跑這一趟。」

館長陳之漢(109.02.26):「我被告了,我被吳宗憲告了。」

館長去年2月在直播上對吳宗憲說,欠了好幾億,什麼時候要還,表示消息來源是余天,被吳宗憲提告妨害名譽。

檢方調查發現,館長在直播前確實有跟余天等人討論吳宗憲的債務,另外吳宗憲在2019年10月就曾被報導,疑似向地下錢莊借貸2億元,認為館長是針對新聞發言,不是胡亂指控。

圖/TVBS

而且吳宗憲在這之前確實對網紅文化有所針砭,館長表示,直播言論就是為此回應,因此很難認定他的發言是為了損害對方名譽,因此予以不起訴。

藝人吳宗憲(108.08):「不是說看不起你們,而是你們沒有經過素養,拿起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然後我就叫做YouTuber,我就叫做網紅。」

 
兩人好幾次因為對事情觀點不同,透過媒體隔空互嗆,甚至還告上法院,這回檢方不起訴,為此吳宗憲也回應,館長說的都不是事實,會繼續蒐證,絕對會告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館長#不起訴#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8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