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不鬆懈! 運動中心做足「5大防疫措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7:43

年假正式開始,少不了吃吃喝喝,不到人擠人地方,民眾可以到運動中心動一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就來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5大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入口管制、實聯制登記還有定時消毒等等,希望能提供民眾安心的運動環境,而視察過程中,看到民眾全程戴著口罩做重訓,侯友宜大力稱讚。

圖/TVBS

 
進到運動中心,除了配戴口罩,還要實聯制登記。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林口運動中心人員:「現在有沒有管制人很多啊,(報告有現在管制大概150人)。」


開始放年假了,雖然來運動的人比較少,但防疫一刻都不能鬆懈,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前往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看到這一幕,頻頻稱讚。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運動民眾:「喔你還戴口罩運動,不簡單喔,(都要戴口罩齁),不錯不錯很標準。」

口罩全程戴好戴滿,而也有人是掛在脖子上,做完一組動作,就能再馬上戴起來,除了民眾的自我防疫意識提高,運動中心也執行相關措施,像是單一入口管制,實聯制登記,紅外線感熱儀量測體溫,運動器材也要分單雙號間隔使用,整個場館每2小時更要消毒1次。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在這段期間,所有16座國民運動中心,一定全力把防疫做到位,讓民眾滿意,這也是市長要全力以赴的地方。」

市府全面把關,也提醒,人擠人的景點就盡量避開,而運動中心從大年初二開始營業,讓民眾在圍爐享受美食,大吃大喝之後,也可以動一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假#運動中心#措施#消毒#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679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