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紙箱見「紳士人臉圖」 內行揭用途:每間不一樣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27
網友好奇紙箱上的人臉圖有何功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網友好奇紙箱上的人臉圖有何功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包裝家電商品的紙箱上會印有各種不同的圖示,包括直立警語或環保標章等,不過有民眾發現家裡的電器紙箱上印有一個「神秘人臉圖」,讓他相當好奇此圖到底有何用途,PO網詢問後釣出許多內行人解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醫院神秘廣播「999」全員跑起來 急診醫揭背後含意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詢問「電器紙箱上這個人像圖,是有什麼作用嗎?」他貼出一張紙箱照,只見上頭有節能、環保標章和不可顛倒、橫置以避免機體受損的警示標語,不過下方還有一個「微笑人臉圖」,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不知道是要提醒何事或有何用途

網友在臉書發問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這個戴帽子的紳士圖案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猜測「到府服務」、「插頭嗎」、「小心燒焦」、「我也想知道」、「看起來像男廁的標誌」、「我覺得好可愛」、「This Way Up」。

 
同時也釣出不少內行網友解答,「表示此面是商品正面,小心碰撞,且每間都不一樣的圖案」、「可能是某個機器的正面,代表拆封時可能要注意或是搬運時要留意」、「日本包裹也有企鵝正面圖案表示正面,還有『天地無用』代表不可倒放」、「我記得oled螢幕來我家時也有這個人頭標註正面」、「應該是呼應此標誌上頭的標語,商品不能倒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家電#電器#紙箱#標章#圖案#紳士#人臉#正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85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