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2指標」左右刪Q結局 他:陳柏惟比黃捷危險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2:28
「刪Q」行動目前一階提議書已送至中選會。(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畫面)
「刪Q」行動目前一階提議書已送至中選會。(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畫面)

「刪Q總部」展開對台灣基近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3Q哥)罷免連署行動,日前已將第一階段提議書送至中選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順利度過罷免危機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此次陳柏惟罷免結局,將受「基本盤」跟「仇恨值」直接影響。

王浩宇、黃捷、陳柏惟先後面臨罷免危機。(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繼黃捷後「刪Q」行動備受外界關注,陳柏惟日前接受黃暐瀚專訪時,面對5道敏感問題也不避諱,當被問到「怕不怕被罷免」時,坦言雖無法控制罷免方要不要動員,但其實不太擔心,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不會變」,一切平常心看待。

●問題一、有沒有挺萊豬?
陳柏惟:2018、2019年曾前往美國,期間品嚐過蜜汁火腿,坦言美豬真的很好吃,但實際上是否為萊豬不得而知,至於支持萊豬進口是經研究得到的結論,並非民進黨下令,我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問題二、打手X打到住院?
 
陳柏惟:當天真的是去打靶,因為是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到205兵工廠打靶,後來打到住院,因為是愚人節所以助理才發文,自娛娛人。

●問題三、邀請香港人來台當兵
陳柏惟:我講的是忠誠考核,不要讓香港人來台歸化,只須投資六百萬這麼簡單。若是男性為中華民國當兵,就是一個忠誠考核,年紀大的自然沒辦法,總不能叫向華強當兵吧?

●問題四、設立內交部?
陳柏惟:台灣對外事務交由外交部處理,但為何對大陸就變成「陸委會」?所以才提出乾脆設立內交部,來凸顯兩岸關係、政府組織的荒謬。

●問題五、看到顏寬恒都很客氣?
陳柏惟:我看到任何人都很客氣,顏家是地方的「頭人」,總是會禮貌地打招呼,沒有什麼怕不怕的問題。

陳柏惟曾透露和顏寬恒就像點頭之交。(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黃暐瀚也於臉書發文,將刪Q行動和王浩宇、黃捷兩場罷免結果進行分析,論仇恨值:王浩宇>陳柏惟>黃捷,比基本盤:黃捷>陳柏惟>王浩宇。其中王浩宇基本盤最小、仇恨值卻超高,因此被罷免成功,黃捷則幸運許多,身處「綠大於藍」的鳳山區,也非支持萊豬的當事人,基本盤相對穩固、仇恨值吸的不夠,最終罷免行動宣告失敗。

 
更多新聞:要綠別浪費錢搞「報復性罷免」 王浩宇曝:3Q比我危險

黃暐瀚分析陳柏惟罷免行動受兩項數值影響。(團/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而從陳柏惟去(2020)年立委選舉結果來看,得票數11萬2839票,相較對手顏寬恒10萬7766票,僅差距5千多票,基本盤不敢說多大,但爭議頻傳仇恨值肯定比黃捷高,因此「基本盤」跟「仇恨值」將直接影響其罷免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黃暐瀚#王浩宇#黃捷#罷免#刪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9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