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山陪女友產檢 未婚喜迎龍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稱作是周杰倫御用作詞人方文山,被週刊拍到,帶著交往6年的女朋友到長庚產檢,確定是個男嬰,預計在8月產下龍子;即將升格當爸的方文山,難掩喜悅,最近積極找坐月子中心,也計畫買新房,不改低調個性的他說,會在生完小孩後補辦婚禮。

歌曲「青花瓷」:「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炊煙裊裊昇起,隔江千萬里,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周杰倫這首「青花瓷」,詞曲優美、饒富意境,而創作者就是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方文山跟女友交往穩定,這回被週刊報導,2月時,帶著女朋友到長庚產檢,未婚卻即將升格當爸。歌曲「東風破」:「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方文山和同年齡的女朋友朱古力,2人低調交往6年,在2008年金曲慶功宴上,方文山帶女朋友大方出席,甜蜜用餐,這回被週刊拍到帶女朋友到醫院產檢,確定是個男寶寶,預計在8月迎接龍子。

沉浸在當爸爸喜悅的方文山,現在除了狂找坐月子中心,還計畫要找新房,擔心女朋友懷孕辛苦,決定在生完小孩後補辦婚禮,依舊不改低調個性。

◎畫面翻攝網路、時報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文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59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