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掃阿姨自備水壺「咖啡全裝走」 屋主傻眼:真當自己家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23
打掃阿姨擅自喝掉雇主家裡煮的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打掃阿姨擅自喝掉雇主家裡煮的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行大掃除以迎接新的一年,過去大多是自己清掃,現代人為省事省時間,請專業的清掃人員幫忙也是一個選擇。不過一名女子就遇到一名打掃阿姨,不僅未經同意就擅自喝家裡煮好的咖啡,事後更變本加厲,自己帶水壺「整壺裝走」,讓她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透露,眼看就要過年了,媽媽找來居家打掃員幫忙進行大掃除工作,請來的阿姨除了打掃有點隨便外,會趁媽媽到外面洗衣服時,自行將桌上擺放的咖啡喝掉,還一臉沒事的樣子稱讚「你桌上那杯咖啡很好喝欸,我喝完了」。

 

打掃阿姨拿水瓶裝走整壺現煮咖啡,還偷喝另外一戶人家櫃上的啤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媽媽心想就快過年了,不好意思讓人年前沒了工作,所以沒有辭掉打掃阿姨,只交代下次請用自己的杯子,不要直接拿我們的杯子喝,沒想到下次打掃阿姨自己帶了水瓶,把家裡整壺煮好的咖啡全裝走。而這名打掃阿姨同時有在認識的朋友家工作,對方透露阿姨曾擅自喝掉櫃子上3瓶啤酒,種種事蹟讓原PO聽了直搖頭,「還真是當自己家」。
 
貼文一出,不少人傻言直說「這種行為叫隨便,所以帶走什麼東西都不奇怪」、「如果沒說好,這算是小偷的行為了吧」、「我無法接受,因為下次自動拿了什麼,妳不會知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怨公社#打掃阿姨#咖啡#水壺#打包#新年#大掃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1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