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掃除! 住戶兒童三輪車「被回收」找嘸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9:38

新北市一名住戶投訴,把6歲女兒的兒童三輪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莫名被清潔人員,當成大型垃圾回收。第一時間和物業管理公司聯繫,希望他們幫忙調閱監視器找回車子,住戶指控,對方態度消極,甚至只想賠錢了事。對此公司回應,案發當天晚了,所以隔天才派員協調,由於車子真的找不到,才會希望能以賠償方式處理。

圖/TVBS

 
短髮婦人低著頭、拼命掃地,不顧一旁員警勸說,她就是不回答。好不容易想通了,這才指出方向。

社區清潔阿姨:「我就是從這裡推啊。」

強調自己當時,就是走這路線,沒有躲藏、沒有逃避。而這全是因為,社區住戶指控她,牽走6歲女兒的這輛紅色兒童三輪車。

 
當事住戶林小姐:「(清潔阿姨)就是說我的車很髒很舊,她當大型垃圾回收了,我那個摩托車位裡面,只有停放那一台腳踏車,我並沒有停其他的摩托車,或者是雜物。」

圖/TVBS

表示自己的車,規矩的停在自家車格內,況且社區公約也載明,這裡可以停三輪車。調出監視器影像,當天確實是這名清潔阿姨,把它推走。事後對方強調,沒有其他意圖,只是年末掃除,所以當成大型垃圾,拿到社區旁空地,通知清潔隊回收。不過事後這車卻憑空消失,住戶才會懷疑,是不是遭其他人拿走變賣?希望社區物業管理公司,能協助找回,不過他們的態度,卻再次點燃住戶怒火。

當事住戶林小姐:「就是請物業公司趕快追這台車,到底是幾點推出去的,那監視器可能可以拍到,到底是誰牽走,可是物業公司都一直說,星期一處理星期一處理。」

指控物業公司處理態度消極,甚至說話不算話,原先說好到了上班日就會給答覆,但遲遲等不到。

圖/TVBS

記者vs.物業公司課長:「(社區)現場有現場的主管,那(清潔)阿姨也回覆了,我們是不是可以等,整個都清楚完了解狀況之後,再跟她做回覆,那住戶其實也有情緒在,那當時我們是說,我們願意賠償,那她是說她不要賠償,因為畢竟車子也有點舊了。」

公司強調,既然住戶無法接受他們提出的處理方式,那麼警方已經介入,後續就交給法官來裁判,至於該名清潔阿姨是否調職,也得等過完年後,再做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訴#掃除#三輪車#清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846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