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裡面有小雞?雞蛋敲開「流出草莓果醬」 內行曝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7:37
雞蛋滲出紅色液體。(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雞蛋滲出紅色液體。(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卵磷脂等營養素,蛋類料理也相當多元,包括水煮蛋、荷包蛋、蒸蛋等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嘴饞想吃煎蛋,不料打蛋的時候,驚見裂縫流出像血水一樣的紅色液體,嚇得他趕緊發文求救。

該網友8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當天中午突然想吃煎蛋,怎料一打蛋,驚見裂縫中滲出的並非蛋白,而是像血水一般的液體,讓他相當驚恐,畢竟以前從沒有遇過,深怕一剝開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東西,只好發文求救,「天啊…不會裡面有隻小雞吧?」
 

原PO深怕裡面有小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看到雞蛋滲出紅色液體也驚嚇表示「小雞月經來嗎?」、「牠只是個孩子 放過牠吧!」、「草莓口味」、「健X出奇蛋」、「開5指了,加油,等待引產」、「草莓果醬蛋」;也有過來人分享,「我曾打開後一隻快成型的小雞在我的泡麵裡…加油」,內行則指出這是「血斑蛋」,不建議原PO煮來吃。

實際上,根據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官網,難免會發現雞蛋裡黏上血斑或肉塊,「萬一家庭回來蛋中,混有一枚血斑或肉塊蛋,只要將血斑或肉塊剔除,整個蛋仍然可吃,惟若血斑或肉塊大小超過0.3cm,或擴散於蛋白則不適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雞蛋#蛋白#血水#營養#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1855

0.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