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超級盃」收視率 《玩命9》釋出新片段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18

美式足球超級盃盛大開打,每年都吸引超過一億人觀看,因此許多院線強檔大片,都會重金買下廣告露出求曝光,像是因為疫情一再延期的電影《玩命關頭9》就砸重本,釋出四分半鐘的預告,其中有三十秒是全新片段,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圖/翻攝自JoBlo Movie Trailers YouTube

 
電影預告《玩命關頭9》:「世界一直在變,只有一件事情永遠不變,你想念過去。」

玩命關頭94分半鐘的超級盃預告,前三十秒加入全新片段,除了經典角色「韓哥」復活回歸,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還有更多精采飆車場面。

電影預告《玩命關頭9》:「衝過去。」

 
每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都能吸引超過一億人觀看,許多令人期待的院線片,都會下重本買廣告替電影宣傳,不過其實《玩命關頭9》去年就已經露出過一次,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電影延期到今年五月底,讓他們不得不再砸重金,積極維持熱度跟聲量。

電影預告《無名弒》:「嘿我有個主意,我今天晚上來做,你們最喜歡吃的烤寬麵條怎麼樣。」

加入超級盃宣傳的另外還有驚悚電影《無名弒》,劇情描述一名溫和的父親,長期只想過著平凡的生活,直到一次家裡被歹徒入侵,讓他怒火大爆發,決定絕地大反攻。

電影預告《無名弒》:「我曾經幫非常危險的人工作。」

由電影《選情尬翻天》的鮑勃奧登科克主演,包含精彩動作場面,另外同樣有驚悚氛圍的還有這一部。」

電影預告《OLD》:「你們有看到我的小孩嗎?媽我在這裡,他今天早上才六歲。」

以《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執導的新作品,預告中幾個家庭到海灘度假,小孩卻突然快速老化,孕婦的胎兒也急速成長,劇情相當詭譎,而這些電影都預計在今年登場,多數片商恐怕都在期盼,疫情不要再影響檔期,否則浪費了在超級盃,宣傳曝光的絕佳好時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玩命關頭9#超級盃#無名弒#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3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