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試車組】Kymco KRV年後才交車 賽道實測先止癢

記者 陳堯君 / 攝影 陳堯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2:20

有「小AK」之稱的Kymco的KRV自發表上市以來,一直是車友之間的熱門話題,2020年12/11號公佈正式售價後,順勢將話題熱度推向了新高度,同時引爆了高階白牌速克達市場的競爭。Kymco這次選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KRV媒體公辦試駕,希望藉此展現KRV出眾的運動性能。

有「小AK」之稱的Kymco的KRV自發表上市以來,一直是車友之間的熱門話題。

在實際下場測試時,於直線底煞車進彎前,KRV在大直線繳出了94km/h的錶速,以175c.c.的排氣量而言其實並不算特別出色。但是進入彎道後,立刻就能感受到KRV在彎道中的穩定性。

在煞車進彎前,KRV在大直線繳出了94km/h的錶速,以175c.c.的排氣量而言其實並不算特別出色。

受惠於引擎固定方式的改變,傳動組不再擔任後搖臂的工作,使得後避震的負擔大幅地降低,讓車輛重心也更往中心靠攏,騎乘感受也會與打檔車較為接近。

 
受惠於引擎固定方式的改變,傳動組不再擔任後搖臂的工作,使得後避震的負擔大幅地降低。

不只過彎性能優異,KRV在置物機能表現上也有水準之上的呈現。以SHOEI J-Force IV 3/4安全帽來當作比例尺,在不拔外掛式藍牙耳機的情況下,無論用何種角度放入都能輕鬆蓋上坐墊。而且在周圍還留有許多空間,供騎士放置兩截式雨衣或是其他隨身用品。
不只過彎性能優異,KRV在置物機能表現上也有水準之上的呈現。

至於在龍頭下方右側的飲料置物空間,不僅深度夠,且寬度充足。市售各式飲料、手搖杯都能輕鬆放入。在Keyless感應鑰匙控制面板旁邊,還安置了兩組USB充電孔,其中一個孔位支援QC3.0快充。

至於在龍頭下方右側的飲料置物空間,不僅深度夠,且寬度充足。

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KRV的售價雖然較高,但車上搭載更多的科技配備以及更大的置物空間,相信都能讓騎士感到相當受用。

,KRV的售價雖然較高,但車上搭載更多的科技配備以及更大的置物空間,相信都能讓騎士感到相當受用。

Kymco KRV目前有兩個等級,售價方面分別為ABS版的112,800元,以及ABS+TSC版的123,800元,預計將於農曆新年後按照預購順序陸續交車。

 
Kymco KRV目前有兩個等級,售價方面分別為ABS版的112,800元,以及ABS+TSC版的123,800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試車組

#光陽#Kymco#KRV#白牌跑旅#高階速克達#AK550#小AK#普通重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12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