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部狗血韓劇! 《婚詞離曲》上演不倫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39

韓劇《婚詞離曲》,描述三對夫妻的婚姻危機,剛播出就以狗血劇情掀起高度關注,讓觀眾邊罵邊看,曾經以演出深情男的李太坤,更被評為是渣男之王,明明是已婚人士,卻跟繼母曖昧,挑戰道德底線。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韓劇《婚詞離曲》:「即使比不上我爸,但我應該還算可靠吧,你不會比不上他,要不要我背你。」

韓星李太坤在劇中,飾演金寶妍的繼子,明明已經結婚卻和繼母浪漫調情。

韓劇《婚詞離曲》:「讓可靠的兒子來背你,我是你戶籍上的兒子啊,不用了你已經很可靠了。」

 
李太坤一改在《老天爺啊給我愛》當中的深情男形象,一轉眼就牽起繼母的手關係曖昧,新韓劇《婚詞離曲》挑戰道德底線,描述三對夫妻的婚姻危機,「渣男」情節刷新觀眾三觀。

韓劇《婚詞離曲》:「你父母是這樣教你的嗎?教你怎麼當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嗎?」

演過深情男的成勛也在劇中出軌,還讓第三者懷孕,觀眾罵翻越看越生氣,不過收視率卻屢創新高9.8%創下播出電視台,十年來最高紀錄,狗血劇情不得不提到《上流戰爭》第二季已經開拍,演員們也接受事前採訪,回答觀眾問題。

韓星金素妍vs.嚴基俊:「(第二季)會壞到極致,敬請期待哦,惡毒的結尾。」

飾演反派的金素妍跟嚴基俊劇中雙雙出軌,又做盡傷天害理的事情,透露第二季會繼續使壞,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又愛看,演反派要演的這麼好,也是下足功夫。

韓星金素妍vs.嚴基俊:「我為了呈現更生動一點,為了填補自己的不足,可以做到眼白演技,是這樣努力來呈現某些場面。」

就連表情也要淋漓盡致,不過兩人也開玩笑說,下一部戲還是回歸正常關係好了,不要再挨罵了,可見觀眾入戲有多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婚詞離曲#渣男#李太坤#上流戰爭#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204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