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圈也陷性騷風暴 女主播遭男主管「背後撲抱」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54
職場性騷擾時有所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職場性騷擾時有所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在尾牙被主辦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各界因此紛紛關注相關議題。前主播蕭彤雯指出,過去也曾遇過職場性騷擾,當時男主管喝醉「從後方撲上來」,所幸她早有警覺閃開,才沒有被對方得逞。
 
更多新聞:黑道大哥尾隨「關門硬來」 陳美鳳秀場時代曾遭性騷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蕭彤雯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她當年剛開始當主播時,電視台中有一位中高階的男主管,平常人都很好,但喝了酒後很喜歡「幫女生看手相」,但當男同事要請他幫看時就會被撥開,而且也會有肢體上的踰矩行為,當時辦公室內幾乎所有女同事都飽受性騷擾。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後來有一天,蕭彤雯值晚班時,該名男主管喝醉回到辦公室醉言醉語,當時她坐在自己的辦公位上,「整間辦公室只有我跟他,他就從後面整個撲上來」,由於她心中早有提防,透過桌上的化妝鏡觀察,「就發現他鬼鬼祟祟地要接近我,所以當他一撲上來,我就往旁邊滑開」,該名男主管因而當場撲到桌上。
 
 
蕭彤雯當場嚴厲斥責「你到底在幹什麼?」而辦公室的女同事也因無法忍受,發起聯署並上呈,該名男主管也因此被降級,但後續仍在同辦公室工作。
 
(圖/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男主播黃家緯8日也在臉書表示,他曾在車站月台候車時被一名陌生女子問「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隨後直接伸手摸他下體喊「好大喔…」,讓他當場嚇傻石化,女子則轉頭走人。此外,他也曾遇到上廁所時突然被詢問「可以幫你X嗎?我可以付錢」,受到拒絕時,對方竟直接掏錢出來說「我真的可以給你錢,讓我X好嗎?」甚至一路追上來。
 
黃家緯表示,當他被問到為什麼不拒絕時,只能說「一切來得太快,根本來不及說」,而每個人被騷擾時的感受也不盡相同,有些人會覺得委屈、受害,但於他而言則是覺得噁心,想讓對方趕緊走開。最後他表示「性騷擾事件真的只有當事人了解,只聽到片面說法或看到部分事實,急著評論對當事人真的不公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主播#媒體圈#雞排妹#蕭彤雯#黃家緯#職場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391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