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午餐店遭爆清潔不實 肉泡水槽、果醬發霉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48

新竹市一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遭到離職員工爆料,環境差,不只咖啡機清洗不乾淨,牛奶管也出現發霉的小黑點,甚至食物部分,生鮮肉品通通泡在水槽裡,還有發霉的草莓醬。對此,店家回應是不實指控,像是咖啡機管線都有天天清洗,發霉的物品也是要扔的,反控爆料者上班期間,遲到請假狀況多。

圖/TVBS

 
店員忙著夾麵包裝袋,要幫客人結帳,新竹市東區這一間,小有名氣的店家,空間寬敞,常常吸引不少人來用餐。

只是最近,卻有離職員工爆料,製作環境很不OK,除了吃飯用的餐具,出現明顯水漬,咖啡機清洗也不乾淨,製作拿鐵的牛奶管,則出現發霉的小黑點,至於食物方面,生鮮肉品通通泡在水槽裡,還有發霉的草莓醬,PO文指證歷歷,直說消費者有權知道。

圖/翻攝自Dcard

遭控業者:「我們肉類的部分,我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們可能太隨興,因為我們量太大,就隨便買一個洗手台泡在上面,我們那個洗手台,是沒有在那邊洗過任何餐盤。」
 

對於離職員工指控,店家坦承部分疏失,但也澄清環境衛生,像是發霉草莓醬,本來就打算要回收。

遭控業者:「晚班一個人收店,或許會清潔不乾淨,所以我們早班,為什麼會編制兩個,就是要求早上7點到8點之間,兩位就是要做全部,店家清潔整理跟檢查。」

圖/TVBS

不只地板打掃,早班人員還得檢查麵包,確認沒有問題,另外咖啡機管路,不只每天會清潔,月底也有咖啡機承租業者,定期清洗。

遭控業者:「她說我們店家,要求他們不要做打掃衛生,我就覺得很奇怪,有哪個店家老闆,不要做咖啡機的清潔,這很矛盾。」

店家也提到,爆料女員工和男友,先前在職早班一個月,請假遲到狀況頻傳,反控對方上班狀況差,氣得提告妨害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午餐#衛生#員工#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