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喪命!7旬嬤騎車過路口 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紀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33

高雄阿蓮區,一位73歲阿嬤騎車穿越無號誌路口,疑似視線被其他車輛擋住,沒有注意砂石車行駛過來,瞬間被輾壓卡在車底,事故過程相當驚悚,老阿嬤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研判,雙方沒有禮讓,在路口也沒有減速慢行。

圖/翻攝自阿蓮大小事

 
監視器拍下,兩輛機車準備從巷子口出來,等了好一陣子,旁邊這位騎機車的阿嬤,疑似等到不想等了,直接衝了出去,但一輛砂石車,也從橫向開過來,雙方發生碰撞。

摩托車倒在地上,被卡在砂石車底下,載了滿滿的黑色大塑膠袋,地上也散著滿地的零件,阿嬤被捲入車底,但是傷勢實在太嚴重,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都是鄉下的阿公阿嬤,他們的慣性啦,可能覺得沒車就過,那種小僥倖的心態,我想說就一下。」
 

目擊民眾:「(阿嬤)就倒在那邊,因為我聽到聲音的時候就跑出去看,想說怎麼那麼大聲,我就出去看看到阿嬤躺在那。」

車禍地點在高雄阿蓮區中正路上,8日下午3點多,其實這條路就是通往田寮旗山的主要幹道,車流量本來就不少。不過阿嬤當時經過路口,疑似視線被其他車輛擋住,沒注意到砂石車直衝而來,警方研判,雙方在無號誌路口,幾乎都沒有減速禮讓。

圖/TVBS

湖內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那我們警方初步調閱分析的結果是,支道車未禮讓幹道車先行,還有車輛行經無號誌的路口,未減速慢行,雙方的酒測值均為0。」

警方透露,阿嬤平常會騎車外出蒐集回收物,當時準備要騎車回家了,卻在過年之前,不幸卻遇上死亡車禍,也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砂石車#不治#車禍#死角#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1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