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星年降臨賺錢無上限 命理師曝「求財風水」斜槓更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1:02
命理師指出,新的一年為10年一遇的大財星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指出,新的一年為10年一遇的大財星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新的牛年、辛丑年,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提醒,辛丑年必須靠自己才能獲得好運,且桃花糾紛頻傳,不過同時也是10年一遇的「大財星年」,不僅賺錢無上限,有斜槓身分還會更旺,高煜霖分享職場與家中的「關鍵風水布局」,若布局完善就能開疆闢土,10年內經濟沒煩惱。

更多新聞:比新冠致命恐死百萬人 比爾蓋茲預言人類「面臨2威脅」

 

據《鏡週刊》報導,高煜霖表示,2021年的流年風水是六白武曲入中宮,「武曲」就是偏財星,五行屬金,是真正的「金旺財年」,與正財星的差別在於金錢收入「非固定」,只要有斜槓的身分就有創造財富的機會。若以正財星為主的公務員,可將下述「錢財」部分轉換為績效來解讀。

今年有斜槓身分者有創造財富的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煜霖指出,新的一年最重要的風水位置在「中心區域」,居家結合「家人」命盤、公司看「老闆」、職場辦公室看「使用者」,做好適當布局就能坐享其成。此外,想賺錢就要借力使力,增加貴人運勢,可在居家或職場的「中宮、東方」布局風水,若想增加客戶或人際關係,則建議在「南方」布局。

 
高煜霖表示,有進財的機會也要防範破財,可在居家或職場的「西北方」做防破財的風水,若怕賺錢人紅是非多,惹上口舌官司,建議在「西南方」布局,減少身邊小人作亂。收入增加後也要有健康的身體,若在「北方」布局,有降低突發疾病的機率,另在「東南方」布局能減少意外或血光之災,維持神清氣爽的狀態。

高煜霖分享夫妻求子的風水布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煜霖分析,賺到錢後想找好對象,或想跟伴侶分享成果,可在「東北方」布局,增加好事發生的機率,在「南方」布局也能增進感情和緣分。若忙於賺錢而忽略小孩,建議在「東分」布局文昌風水增加智慧,在「中宮」布局則是期盼有良師指導。若夫妻欲求子,可在「北方、中宮、西方」擇一布局,增加著床率。

想趁著年後轉職的民眾,高煜霖建議若目前身陷「紅海」行業,想換到「藍海」行業或想找工作,建議在「北方、中宮、東北方」擇一布局風水。高煜霖也提醒,不同的需求有不同方位,有重疊風水布局的話,要依自身狀況的輕重緩急來取捨,切忌勿貪心,做好主要的要求,其他情況也會逐漸跟著好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牛年#運勢#辛丑年#風水#布局#農曆#高煜霖#大財星年#財運#方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1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