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凌晨4點傳訊離職 「超誠實理由」掀正反論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3:26
店長凌晨4點收到員工離職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店長凌晨4點收到員工離職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離職原因五花八門,男子卻因員工「太誠實理由」傻眼了。一名店長透露,凌晨4點突然收到員工訊息,表示明天無法上班、打算要離職,並詳細說明原因,卻讓店長相當錯愕,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員工跟女友分手,因而向店長提離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店長昨(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透露,凌晨4點收到該員工訊息,開頭就寫道:「店長抱歉我今天沒辦法上班了,昨天會遲到也是因為她(女友)。」接著表示願意做任何負擔得起的賠償,「很謝謝你讓我打工賺錢,抱歉,我真的非常抱歉沒辦法去上班」。
 
員工接著說道,自己沒有女友就不行,而女友決定離開他,坦言真的過不去這關,如果今天去上班一定會搞砸,並向他致歉,店長看完訊息後相當無奈,因此問道「當您們遇到同仁半夜四點傳這樣的訊息給你,身為店長的你該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認為該員工行為很不負責任,「放生吧」、「因為私人感情而影響工作的都直接掰」、「祝他順安他也沒有心思放在工作」、「女友要離開了還能睡到中午後?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失戀就要死要活」、「這種員工也沒必要留」。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很誠實,「至少他很誠實沒有說謊」、「他很誠實!我會先找人代班,讓他自我冷靜一下」、「至少還有先通知不做了,沒自動消失」、「至少有先如實反映告知,只能祝他幸福囉」、「我覺得這員工有勇氣說出來,比起現在小孩理由千百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員工#請假#離職#分手#情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0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