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不忍了!晚間封殺Clubhouse 淘寶下架邀請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1:28
近來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爆紅。(圖/TVBS、翻攝自Clubhouse)
近來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爆紅。(圖/TVBS、翻攝自Clubhouse)

近來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爆紅,各界名人也陸續開設小房間聊天,吸引各國民眾搶著加入成為用戶,中國大陸也不例外,近日相繼透過海外Apple ID下載APP註冊,隨著大量使用者討論新疆、台獨、人權、國家認同等敏感議題,北京當局不忍了,微博上紛紛有網友表示無法連上Clubhouse。

近日Clubhouse爆紅,極度自由的談話空間加上各界名人相繼加入,很多iOS用戶搶著註冊成為使用者,由於每位用戶只有2組邀請碼,造成一碼難求,網路上陸續有賣家開高價賣邀請碼,今(8)日有中國大陸網友發現,Clubhouse已經被封鎖,淘寶上販售邀請碼的賣場也被下架。

 

除此之外,微博上也有網友反應災情,北京當局似乎已將其封鎖,網友紛紛哀號,「為什麼我的Clubhouse突然登入不上了」、「再見了,Clubhouse」、「啥?才剛火沒兩天的Clubhouse這麼快就被ban(禁止)了?動作迅速得嚇人」、「Clubhouse收不到驗證碼」、「好傢伙,Clubhouse+86的號碼已經收不到驗證碼了」。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Clubhouse上也有使用者開設房間討論封鎖一事,指出不少人已經私下換微信,由於微信群受到限制,因此無法隨便亂講話,很多大陸人相當忿忿不平,其中也有人表示,目前還能夠使用,不過須透過VPN翻牆,而且退出一個房間後,一定要重新連線,此外,現在的使用者不能夠登出,否則會無法再次登入。
 

TVBS每日熱搜榜

#Clubhouse#中國大陸#網友#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3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