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品婆婆奔醫「燉魚湯餵吃飯」 媳列16點嘆:我不及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7:59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不過也有人與婆婆關係非常融洽,宛如親生母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極品婆婆對她百般疼愛,甚至比親媽對她還要好,人妻也詳列16項誇讚婆婆,大嘆「我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媳婦。」

原PO於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指出,今年58歲的婆婆對她超級好,徹底改變從小就沒有母愛的絕望,原PO也詳列16項誇讚婆婆,包括幫忙帶便當、分擔家事、準備早餐、整理房間、切水果給她吃,甚至幫忙繳水費、電費、瓦斯費、管理費與網路費等。

 

原PO指出,婆婆知道她很懶,不喜歡晾衣服,因此買洗烘衣機送給她,平時婆婆也會幫忙洗衣服、折衣服、洗床單、換床單、整理髒亂的房間等等,原PO懷孕到生產期間,婆婆百般叮嚀她休息就好,什麼家事都不要做,住院生產期間,婆婆也沒有停止對她的好,「我的婆婆在我剖腹產住院的時候,問我喜歡吃什麼用給我吃,每天煮鱸魚湯帶來醫院給我,退麻醉的時候,婆婆還餵我一口一口吃。」

原PO有個天使婆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原PO表示自己不會煮飯,「我的婆婆幾乎每天都會在家,煮飯都會問我想吃什麼」,此外,婆婆還清楚知道她喜歡的東西,「我的婆婆知道我喜歡吃草莓,只要去菜市場冰箱都會有…我喜歡吃蘋果,婆婆會切好給我帶去上班。」婆婆更表示,住在夫家期間,水費、電費、瓦斯費、管理費、網路費都不須幫忙繳,「婆婆說以後你們再自己繳。」

 
原PO坦言,實在無法一一列出婆婆對她的好,如果以傳統社會角度看,「我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媳婦。」原PO相當感謝天使婆婆,給了很多親媽沒有給的母愛,「我的婆婆比我的親媽媽還要好!公公也是神級的天使,如果我是總統一定給我婆婆頒發一個『偉大婆婆獎』。」

此文一出後,網友都相當羨慕,指出極品婆婆真的可遇不可求,「絕對是上輩子有做好事燒好香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羨慕有好婆婆」、「妳上輩子拯救過世界嗎?」、「真的是好婆婆,也遇上了懂得感恩惜福的好媳婦」、「我們的婆婆扼殺了我們對這個世界的所有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關係#公公#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7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