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被全家當傭人 霸氣尪怒吼一句護妻…網讚爆:真男人


發佈時間:2021/02/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8:26
女子被夫家人當作傭人使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被夫家人當作傭人使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後變成夫家的免費傭人!一名人夫意外發現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愛妻竟被其他家人當作傭人使喚,令他感到氣急敗壞,儘管妻子認為一家人「以和為貴」,但他仍無法接受,更對全家連珠炮式地怒嗆:「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讓網友不禁大讚他是真男人!

一名人夫在「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只要自己在家時,用餐過後大家都會共同整理餐桌、清洗碗筷,但在結婚半年後,妻子就被全家人當作免費傭人,刻意趁原PO不在家時,吃飽飯就把把碗筷扔桌上讓妻子獨自收拾,更誇張的是,甚至連貼身衣物都要求妻子手洗,家人離譜行徑讓他氣壞,「要不是我臨時回家,還真不知道我老婆被你們欺負到那麼累!」

 

然而人妻面對苦境不敢吭一聲,只認為「一家人以和為貴」,但原PO根本無法接受這種說法,霸氣護妻嗆「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男人好老公好丈夫,男人中的榜樣,該硬的時候就硬」、「如果我的另一半像你一樣,18年婚姻就不會演變如此了」、「這種男人已經快絕種了」、「真男人」、「還好你有臨時回家」、「別人的老公總是讓人羨慕」、「自己的老婆自己保護」、「老公的態度決定老婆在家的高度,你很棒,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姻#夫家#傭人#妻子#家事#洗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