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老野馬狂減272公斤 Shelby GT500CR壓榨810匹馬力

福特野馬在60年代推出時,以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性能表現優異的產品。後來又經過了Shelby一連串瘋狂升級過後,更讓福特野馬成為了美式肌肉車的經典指標。由於具備細膩手法與製程專業,Classic Recreations不僅獲得與美國汽車改裝大廠Shelby合作的機會,其修復作品甚至也獲得官方認證。(圖片來源/ Classic Recreations)來自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Classic Recreations,是一間專門打造經典福特野馬車複製車的公司,由於具備細膩手法與製程專業,不僅獲得與美國汽車改裝大廠Shelby合作的機會,其修復作品甚至也獲得官方認證。Classic Recreations自2020年開始與SpeedKore合作,以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出Shelby GT500CR。(圖片來源/ Classic Recreations)Classic Recreations自2020年開始與SpeedKore合作,以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出Shelby GT500CR。為求碳纖維部件的精準度,SpeedKore用上雷射掃描全車部件,減少部件翻製過程當中產生的誤差。所製造的碳纖維部件,也會經過高壓處理確保品質。為求碳纖維部件的精準度,SpeedKore用上雷射掃描全車部件,減少部件翻製過程當中產生的誤差。(圖片來源/ Classic Recreations)全新的碳纖維鈑件除了看起來更美觀之外,在換上以後更也比先前的金屬鈑件要減輕272公斤,有效達成輕量化效果。在換上碳纖維以後更也比先前的金屬鈑件要減輕272公斤,有效達成輕量化效果。(圖片來源/ Classic Recreations)Classic Recreations同時也將底盤系統一併升級,包含避震器、煞車系統都換上改裝部品,輪圈則採用Forgeline所提供的鍛造輪圈,帶來輕量化的效果,配胎則是選用BFGoodrich輪胎,提供良好抓地力。動力方面採用5.2升V8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後,可以壓榨出81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Classic Recreations)動力方面採用5.2升V8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後,可以壓榨出810匹最大馬力,以及813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經過強化的10速變速箱,能將動力更有效率地傳遞至路面。由Classic Recreations精心打造的Shelby GT500CR起價為26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41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初戀女友被跑車載走! 詹惟中奮發賺錢開好車

下一篇

電動休旅選哪台? 陳鵬旭:400匹馬力EQC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