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童肚子痛就醫 隔天突斷命母崩潰:他很健康


發佈時間:2021/02/0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6:44
男童腹部積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童腹部積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肚子痛到鬧出人命!一名男童因腹痛如絞,且出現嘔吐不停症狀,向母親告知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豈料,竟被檢查出腹部有大量積水,就連腸子也全都壞死,必須透過手術切除,儘管男童當下得以呼吸器維持生命,但隔天仍不幸身亡。

根據《Mirror》報導,英國一名3歲男童裘德欽恩(Jude Chinn)突然出現腹痛和嘔吐症狀,等到天一亮就被媽媽送往醫院求診。起初院方認為是糖尿病作祟,才使男童感到疼痛不已,直到檢查結果出爐,才發現到男童的腸子全扭曲、壞死,腹部甚至有嚴重積水,緊急做了切除腸子手術。手術結束後,裘德被送往布里斯托兒童醫院,且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存活。

 
裘德在與呼吸器共存24小時後仍不幸身亡,家屬得知消息感到難以置信,怎樣也沒想到一個健康的男孩就這樣離開,裘德的母親痛心淚訴:「我們的世界崩潰了,這是我們一生中最糟糕的時刻。」院方事後不斷安慰家屬,希望一家人能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歷經此事後,裘德父親決定發起募款活動,對處在困境家庭伸出援手,希望可以用這些愛心捐款,來幫助更多家庭。

實習編輯/趙子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糖尿病#腸子#切除#腹部#積水#男童#肚子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90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