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藝人被性騷!圈內人曝名單「一連串赫赫有名的前輩」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5:58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性騷擾後,陸續有人爆料兩人疑是慣犯,風波持續延燒。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這幾天有很多藝人向他訴說被騷擾的記憶,「這些前輩還真的是一連串赫赫有名的前輩」,呼籲前輩在被爆出來前趕緊道歉。

更多新聞:再遭指控性騷 曾國城114字回應「會更謹慎小心」

 

 
(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專)

許常德在臉書表示,「沒有證據,就是假的嗎?有些控訴,是不在乎輸贏的,你知道嗎?」遇到冤屈沒有出口時,避開仇恨的方法就是不要想報復,因為報復未成的過程都很折磨,報復不成的憤怒只會讓對方更得意,因為最好的報復就是將這業力先讓他欠著,欠越久利息越多,累世的積欠相當可觀和殘酷。
 
更多新聞: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誇漂亮「要我幫他1人服務」

 
「尤其是充滿輕佻的道歉,充滿聰明的道歉!」許常德表示,這個輕佻很像是主持人漂亮的丟哏,但越輕佻是越不以為意的,這個聰明像是高高在上的人的不屑,但不屑只是二次羞辱對方,「讓收到道歉的人傻到無言,也許只能想成至少他變相的道歉了」,這是不幸中的小確幸嗎?
 
更多新聞:疑似目擊者爆「雞排妹被刷卡侵臀」 翁立友說話了

許常德話鋒一轉,直言「這些天,陸續很多藝人跟我談到她們曾被騷擾的記憶,這些前輩還真的是一連串赫赫有名的前輩」,不管是突襲、不經意、「來抱一下」的關心,或是小人步數般的惡劣摸胸,「這些前輩沒有一個不是長期的慣犯」,或許很快的,乘著時代的水逆,全都會被一股浪潮般的勇氣一起帶上來,不論是不是直接點名或匿名,全部公開一睹為快,業力反撲大快人心。
 
「有機會道歉的,認真誠摯的道歉吧,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在有生之年。」許常德呼籲這些慣犯趕緊道歉,畢竟有一種反撲是不談法律、不怕輸贏,純粹就只是「不再畏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曾國城#性騷擾#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206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