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是王道!東京甜點新寵兒 開心果搶盡話題


發佈時間:2021/02/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6:11
圖/翻攝自@pista_and_tokyo Instagram
圖/翻攝自@pista_and_tokyo Instagram

東京今年甜點的最新主角是誰?答案是開心果!各家甜點店、咖啡廳紛紛推出各式各樣,以開心果做成的點心,有結合巧克力冰鎮而成的蛋糕,也有吃得到顆粒的抹醬,跟廠商特別研發的開心果冰淇淋,一起來看看。

NNN記者:「哇!好多漂亮的綠色甜點。」

 

在東京車站裡的這家甜點店,專門以開心果推出各種吸睛甜點,像是開心果松露巧克力,或者是吃得到整顆草莓乾的開心果巧克力球。

顧客:「專門賣開心果,很吸引人啊,很可愛,送人也很棒的甜點。」

人氣最高的是這一款。
 

新聞旁白:「加入大量用開心果做成的餅乾,添加香氣以及口感,倒入模具冰鎮後就完成了。」

一天限量只賣10個的開心果巧克力蛋糕,味道如何?

NNN記者:「口感好好!不是很甜的巧克力,還有清爽的開心果,味道都很棒,香氣也完整的呈現,可以享受到濃郁的開心果滋味。」

而在表參道巷子內的咖啡館也選中了開心果,搭配自家的手工酥脆司康。

顧客:「有很紮實的開心果味道,也不會太甜,讓人一口接一口,(開心果)跟司康很搭,很開心有點到它。」

店家特製的開心果抹醬裡,除了白巧克力以及開心果顆粒,還有一樣甜食裡少見的材料。

商品統括部人員:「要加麻油,可以更好地提升開心果風味。」
 

至於這間去年12月才剛在淺草開幕的咖啡廳,賣點在這裡。

NNN記者:「哇,裡面是開心果義式冰淇淋。」

藏著開心果冰淇淋的地瓜蒙布朗,底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冰淇淋就藏在麵線一樣的地瓜泥內。

NNN記者:「口感很滑順,紮實的地瓜甜味,還有開心果的清爽香氣,味道絕佳。」

咖啡廳也提供外帶,即使是在防疫期間,也能開心地吃到甜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開心果#蛋糕#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8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