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y許嘉凌閃嫁ABC 癡情老公暗戀她5年


發佈時間:2012/04/1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藝人許慧欣的妹妹許嘉凌Ivy,傳出閃電結婚!新郎是在上海經商的29歲男友陳海毅,2個人認識6年,陳海毅暗戀Ivy5年多,卻在1年前才開始交往,Ivy說其實她和陳海毅是遠距離戀愛,而且他們在交往的第3個禮拜就決定要結婚,因為對象是陳海毅,讓她對婚姻不再恐懼。

穿著白紗,照片中的男女主角雙手緊握,這是藝人Ivy許嘉凌,4月6日這一天,和交往1年多的老公陳海毅,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婚禮低調舉行,包括爸爸、媽媽還有姐姐許慧欣,只有50幾個人出席,閃婚消息傳出,讓大家都好驚訝。

藝人Ivy許嘉凌:「其實沒有很突然。」記者:「所以婚禮已經籌備很久了嗎?」許嘉凌:「也沒有很久,差不多6到8個月。」

Ivy和老公陳海毅認識6年,1年前才開始交往,每天就靠著Skype,跟人在美國的老公聯繫,遠距離戀愛,反而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甚至陳海毅在交往的第3個禮拜,就跟Ivy求婚。

許嘉凌:「我以前覺得婚姻是很可怕的事情,找到會一輩子,對你很好的人不太可能,遇到他,真的讓我把很多的那些恐懼放下。」

新郎陳海毅是ABC,在上海從事商業行銷,暗戀Ivy有5年,癡情的一片心意,打動Ivy的心,讓她點頭答應嫁給陳海毅,為這段浪慢戀情,開啟另一扇幸福大門,2人5月會到墨西哥度蜜月,但暫時不考慮生寶寶。

◎翻攝Ivy許嘉凌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嘉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2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