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新春試手氣 花2萬買刮刮樂、虧5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4:00

藝人夢多到彩券行,總共花了兩萬元,買刮刮樂,還說因為好友吳姍儒是代言人,所以才買的,沒想到投資兩萬元,最後回本15000萬,還是虧了5千元。

圖/翻攝自夢多 TV Mondo TV YouTube

 
藝人夢多:「Let's刮,一張兩千元,BMW也好,還有耶五千、三千,貪婪的臉。」

趁著農曆年前,藝人夢多到彩券行,帶著一疊白花花的千元鈔,總共是兩萬元,要來買刮刮樂,就是要幫台彩代言人吳姍儒,好好支持一下。

藝人夢多:「今天我帶了這些錢買刮刮樂,為什麼呢進來,因為我朋友SANDY代言,台灣的刮刮樂真的很貴耶,但是我覺得回報比例也滿高的。」

 
夢多買了面額1000元10張,以及2000元5張的刮刮樂,要來試試看新春手氣。

藝人夢多:「第一張五百元五百元,有啦這邊500、1500,我一個都沒有有500,2000還有耶3000,現在我們刮在一萬元的,然後中了七千虧了3千。」

1萬元中七千,投報率約7成,至於兩千元面額的,原以為應該更有機會中大獎,但似乎不如預期。

藝人夢多:「又中一千元了,1千我這邊1千,最後一張,SANDY不用再騙我,因為是你我買這個。」

忍不住向吳姍儒喊話,最後投資兩萬元,中了1萬五賠掉5千,投資報酬率大約75%,其實台彩報酬率,買整本的投報率比較固定就是6至7成,如果真想中大獎,單買一張碰運氣,比較有機會不虧錢,春節過年刮刮樂好玩就好,真想成功中大獎還是得要財神爺眷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夢多#彩券#刮刮樂#吳珊儒#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