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蚊子殺不完!他曬「全屍照」震撼上萬網友:高手在人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5:32
網友用一隻隻死蚊子排列出文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用一隻隻死蚊子排列出文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近期部分地區蚊子特別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蚊子殺不完,還PO出一隻隻被他打死的蚊子,在衛生紙上排列出「殺不完蚊子」等字樣,讓網友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紛紛詢問到底是怎麼抓的,就連「宅神」朱學恒都被震撼,直呼「是不是用筷子夾的啊?!」

更多新聞: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誇漂亮「要我幫他1人服務」

 
 
一名網友昨(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獻出首PO,只見他將一隻隻抓到的死蚊子,在純白的衛生紙上排列出「殺不完」、「蚊子」、「二月七日」等字樣,還有幾張衛生紙上密密麻麻全都是死蚊子,令人看了瞬間爆雞皮。

更多新聞:性騷震動社會!唐綺陽「示警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

 
網友抱怨蚊子殺不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抱怨蚊子殺不完,直呼「每張都是不同天抓的,絕非同一坨重複排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概念」,他感嘆蚊子也太會繁殖,還說下次要來排「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宅神也轉發網友用死蚊子排列文字的相關報導。(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嘆「你把人家整個蚊氏宗親殺了大半了吧」、「你的蚊字比我用寫的還漂亮是怎樣」、「可以排牛年行大運嗎」、「這些蚊子怎麼抓到的?拜託請教我 ,對了,蚊子可以餵魚省飼料」、「高手在人間,以後請你來幫忙抓虎頭蜂」、「突然起雞皮疙瘩」、「好密集恐懼症」、「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癢好煩」、「跪求銀河系」、「這是住在哪裡XD」。而「宅神」朱學恒也說「這也太震撼了,當事人是不是用筷子夾的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蚊子#殺不完#宅神#朱學恒#密集恐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0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