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無號誌!汽機車互撞 女大生撞飛命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3:28

新北市一名19歲女大生,今天(2/7)騎機車行經林口一處十字路口,不慎和休旅車互撞,整個人噴飛當場昏迷,命危送醫搶救,至今還沒有脫離險境。原來現場沒有號誌燈,女大學生當時正要去打工上班,卻在途中發生意外。

圖/TVBS

 
轎車分別通過十字路口,左邊卻突然竄出這輛機車,速度似乎太快根本來不及煞車,砰的一聲撞上從對向開過來的黑色休旅車,當場碎片四散女騎士也飛了出去,車上駕駛乘客趕緊下車查看。

被撞上的機車就這樣卡在車頭底下,機車的手機架也掉在一旁,路面上一大灘鮮血怵目驚心,而被撞上的女騎士是名年僅19歲的女大生,傷勢嚴重當場昏迷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忠孝一路及南勢街口,這邊並沒設置交通號誌,中午11點多徐姓女騎士在路口,撞上姬姓駕駛休旅車一度命危昏迷送醫,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女騎士是支線道,休旅車則是主幹道,疑似機車未禮讓才會撞上。
 

徐姓女騎士同學:「一開始是聽到沒有呼吸心跳,後來晚一點說有恢復呼吸心跳,兩邊都開很快騎很快。」

圖/TVBS

命危的徐姓女騎士是醒吾科大學生,在附近一間燒烤店打工賺取學費,每天從桃園往返通勤上班,至於休旅車姫姓駕駛則是名台商,是間貿易公司的老闆,當時要去打高爾夫球,路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林口交通分隊長李宣益:「因路口無交通號誌,雙方也未停車禮讓,導致發生碰撞。」

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但這回女大生被撞飛,幸好急救後恢復心跳但還沒脫離險境,馬路如虎口這種無號誌的路口更是危險,雙方減速慢行車禍事故或許能夠避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學生#意外#事故#肇事#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