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手搖飲貢茶日本社長 家暴歌手妻遭逮


發佈時間:2021/02/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9:19
圖/翻攝自原田泳幸事務所 官網
圖/翻攝自原田泳幸事務所 官網

日本貢茶社長「原田泳幸」,驚傳在住家對小17歲的歌手妻子施暴,據傳兩人爭吵後,「原田」隨手拿起高爾夫球球具,猛砸妻子的手腳,妻子氣得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人,但「原田」在偵訊時,否認犯行。

日本前麥當勞會長、現任日本貢茶董座原田泳幸,因涉嫌家暴妻子遭警視廳逮捕。

 

新聞報導:「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嫌犯原田5日在東京都內住處,涉嫌毆打50多歲妻子腳部等多項暴行。」

72歲的原田泳幸週五在家裡,和55歲妻子80年代女歌手谷村有美發生口角。

原田當下拿起高爾夫球球具,對著妻子手腕和腳部一陣亂打,造成妻子輕傷,妻子氣到報警,警視廳隔天立刻到住家逮人。
 

日本貢茶社長原田泳幸:「配合每一位顧客的喜好,來提供飲品是我們的飲品概念,這不單單是我們的訴求,也是要當成,擴展顧客層契機的考量。」

從蘋果電腦到麥當勞社長,再成為日本貢茶的CEO,原田泳幸的生意頭腦,讓他成功從電子產品橫跨食品、教育等產業,2009年還被日本GQ雜誌選為年度男性企業家。

日本貢茶社長原田泳幸:「你這麼年輕,就能從事照護工作,真的很讓人感動,希望像你這樣的年輕人,都能了解照護這塊領域。」

原田泳幸在訪談中,暢談企業經營成功之道,也對日本社會銀髮族的照護產業侃侃而談。

現在卻因家暴案被逮,目前警視廳正在調查事情經過,儘管原田在偵訊中否認罪行,但恐怕已經重創公司形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家暴#貢茶董座#原田泳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5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