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遭撞不治 同事組車隊「送最後一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8:58

花蓮一名龍姓外送員,2日凌晨外送途中,遭到轎車撞上送醫不治,而他為了生活,身兼2份工作,事發當下機車上還貼著,努力賺錢的貼紙,而他平時跟同事們相處融洽,更有外送員說,他把自己當成家人般對待,意外身亡也讓大家相當痛心,7日中午,20多名的外送員組成車隊,想陪他走過最後一程,死者哥哥看到還一度哽咽,直說真的很感謝大家。

圖/TVBS

 
好幾輛機車一起上街,數一數大約有20多輛,這些全是外送員,但他們並不是要去送單,而是要前往殯儀館,因為曾一起打拚的工作夥伴,遭到轎車撞上,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回來。

死者哥哥:「我弟弟做人真的不錯,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幫他。」

死者哥哥,是前空軍海鷗飛行特技教官,在告別式這天,見到這麼多弟弟的好夥伴,放下工作送他一程,相當感動,不僅鞠躬道謝,更一度說到哽咽。

 
圖/TVBS

死者同事:「他也是很像家人一樣,他把我們都當成他的弟弟一樣。」

事發的早上我們還去他家玩他的兔子,沒想到晚上就發生這個憾事,覺得蠻心痛的。

2日凌晨12點多,龍姓外送騎士,在花蓮吉安鄉送餐途中,遭到轎車攔腰撞上,頭部受創送醫後傷重不治,單身的他,為了賺錢身兼超商、外送兩份工作,機車車身上,還貼著努力賺錢的貼紙。

圖/TVBS

平時把這些工作夥伴,都當成家人般對待,7日中午11點多,同事們在外送群組,集結大家,就是希望能夠陪他走過,最後一程。

死者哥哥:「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想不到我弟的為人處事做得這麼好,能夠讓他的同事自動自發這樣子,我真的很感動。」

一場車禍,帶走了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為了生計,半夜都出門送單卻發生意外,僅管同事們相當不捨,也只能盡最後一份心力,希望他在最後一段路上,不會覺得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外送員#騎士#機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8

0.2173

0.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