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恩怨大和解! 孫德榮、羅志祥共進晚餐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5:23

孫德榮和羅志祥糾纏20年的恩恩怨怨,在去年底宣告和解,昨天(6日)晚上更PO出兩人「破冰」一起相約吃飯的影片,讓孫德榮開心地寫下,「很開心大兒子重回我身邊」,直呼這輩子再也沒有遺憾了。

圖/翻攝自showlo instagram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我們有搞錯(位置)嗎。」

孫德榮po出影片,下車後小跑步奔向餐廳,臉上藏不住的笑意,因為今天是要跟他,視為「大兒子」的羅志祥,一起共進晚餐,而羅志祥也早就在門口等他,兩人一見面就親密寒暄,20年的恩怨如今終於正式合體,公開「破冰和解」,孫德榮還在社群平台上寫下,「很開心大兒子重回我身邊」,而羅志祥也開心po出合照幽默的說,沒事我人在前面一點顯得你臉小,還說現在兩人是BRO兄弟,而兩人之所以當初會結下心結,就是因為孫德榮最一開始是小豬的經紀人,但是在四大天王時期將他捧紅之後,卻傳出他背叛合約,還鼓吹公司其他人一起離開,甚至指控孫德榮對他性騷擾。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0):「說我財務不清啊,後來我財務解決清楚了,他又用了一個我更無法接受的理由,你無法解釋的理由性騷擾,你不覺得你怎麼承受得了。」

 
一度讓孫德榮非常憂鬱低潮,多次公開跟媒體澄清喊話,希望羅志祥還他一個清白,不過直到去年底才正式講開,孫德榮po出臉書貼文,說最近小豬已經透過我的好朋友聯系上我,聊了將近一小時,其中最經典的對話是,你為什麼背叛我?他回答我,你為什麼不要我?最後才發現這些年的恩怨,原來都是有人從中作梗。

藝人羅志祥(2020.12):「我們從很多的誤會,到因為我們的通話對話,把所有的心結都解開了,真的很開心,我們又可以像回到以前一樣。」

去年底孫德榮生日,羅志祥也錄製影片祝賀,但是因為他本人「多人運動」,劈腿風波纏身沒現身慶生大會,如今終於公開合體,替這些年來的紛擾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孫德榮#慶生#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1536

0.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