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返台宣傳 王力宏嬉皮現身


發佈時間:2009/10/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安回到台灣過中秋,當然重點還是宣傳新電影《胡士托風波》,王力宏秘密現身給了李安一個大驚喜,而全場李安妙語如珠,展現大導演幽默的一面。

導演李安:「我想我人生需要興奮感!」

李安新片《胡士托風波》即將在台灣上映,笑說自己連拍了6部悲劇,需要喜劇的調適,於是他挑中了美國60年代的音樂盛事胡士托作為新電影的題材。

電影旁白:「開始了,走吧,去看看什麼是天堂,我愛死這裡了。」

李安:「這是色戒以後,又回到純真年代的一個作品,我其實是希望帶一種很愉快的精神過來,正好碰上颱風,就是當最大的事情,大家嚴正以待,八八水災以後還心有餘悸,那我希望這部片子給大家沖沖喜,心情能好一點。」

華人之光出新片,台灣媒體非常捧場,攝影機一字排開聲勢近來少見,而《胡士托風波》日前在香港上映的時候,梁朝偉曾幫忙站台,來到台灣,合作《色戒》的王力宏當然要力挺導演,一身嬉皮風呼應了電影的風格。主持人:「導演導演,你太客氣..那力宏,那力宏有沒有?」

主持人:「好啊好啊,導演你就那樣啦,舒服一點啦,對啦,對啦對啦對啦,力宏都這樣,哎呀,對啦,這樣就對了。」

李安俏皮的一面讓現場笑聲不斷,而新片《胡士托風波》是改編自美國原著小說,剛出書談舊情引起風波的主持人黃子佼想趁機向李安推薦改編電影,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主持人:「所以給你的書都會看就對了?」李安:「通常…。」主持人:「因為小弟最近有一本書,你可以不用看,你直接拿給製片就對了。」李安:「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這種事。」主持人:「啊,最後一次?」李安:「通常我拿了書,到轉角就丟掉了。」

胡士托反映了美國60年代嬉皮愛與和平的精神,但免不了還是會碰觸大麻及迷幻藥的話題,要如何拍出真實感,李安一度想自己親身體驗。

李安:「我是很乖的,我是沒有..從來沒有用過迷幻藥,在拍以前有想過,朋友勸我說,你要不要試試看少一點,看看是什麼一回事,然後我的兒子跟我說,爸你要試喔,你不試不行。」主持人:「兒子都做這樣的勸說了。」李安:「我太太也這麼講,他們講我就決定不用了,嚴父的樣子要出來,我拍女人電影也沒有做變性手術,通通不要想。」

儘管美國票房不佳,李安導演並不在意,他笑說他只想拍出一部好電影,不過看得出來他還是有點在意,因為有些事還是令他不解。李安:「我憑良心跟大家講,我覺得這片子真的滿好看的,不是我在這邊促銷。」主持人:「感覺已經在做促銷的事情了。」李安:「我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有什麼不好看的,為什麼不來看,如果不看是他們的損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350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