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團體擬提告 黃捷:希望仇恨留在昨天


發佈時間:2021/02/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2:34
罷免案未過,黃捷表示,終於睡飽。(圖/TVBS資料畫面)
罷免案未過,黃捷表示,終於睡飽。(圖/TVBS資料畫面)

罷免案不通過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終於睡飽,要用感恩的心謝票。對於罷免團體後續打算提告她違反選罷法,黃捷重申,希望仇恨留在昨天,用歡喜心情迎新年。

黃捷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陪同下展開拜票,會前受訪表示,昨天因為感佩智慧又溫暖鳳山人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而哽咽,感謝大家用正義感讓她留在鳳山。打贏罷免案後,雖然有點燒聲,但終於睡飽,希望所有情緒留在昨天,謝票要用感恩的心,祝大家牛年好運連連。

 

對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質疑黃捷投票涉嫌公然拉票,打算舉發她違反選罷法。黃捷回應,希望所有仇恨留在昨天,過年將至,社會不該充滿肅殺之氣,而是要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用歡喜心情迎接新年。

針對未來報復性罷免案,她說,經歷這次反罷免,帶起的士氣可供其他人參考,包括高市議員高閔琳、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大家都會相挺到底,繼續站在民主這邊,不跟惡勢力妥協。她也奉勸罷免團體,民主不會被操作,為個人利益、政黨算計的罷免留在鳳山就好,不要繼續放火。

對於不同意票衝高,是否考慮選立委,黃捷表示,從來沒想過,這次是因為遇到對方欺負民主,許智傑才會為了化解仇恨站出來,這種算計的事從來沒去想。
 

至於黃捷是否打算加入民進黨,許智傑引用歌詞表示,「熙熙攘攘為名利,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時時刻刻忙算計,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很多政治算計不要算這麼多,很多事隨緣去走,想太多沒有實際幫助,做該做的事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議員#罷免#新年#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3

0.1877

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