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失敗留任鳳山 黃捷「淚崩鞠躬」謝票:會更努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13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今(6)日登場,全區須有超過7萬2892人投下同意罷免票,且票數多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算成立。高雄選委會公告最後投票結果,同意票5萬5261票、不同意票6萬5391票,罷捷案確定未過關。黃捷稍早在立委許智傑的服務處發表談話,她哽咽表示,非常感謝鳳山鄉親讓她留任高雄鳳山的議員,一定會繼續努力,不讓鳳山人失望,也細數近來受到各界的幫助,全程多次鞠躬向大家謝票。

黃捷哽咽談罷免案。(圖/TVBS)

 
罷免案未過關的結果出爐後,黃捷現身難掩激動情緒,在開場前還稱「讓我喘一下」,接著她向鳳山鄉親謝票,感謝鳳山人讓她過了今天還是高雄鳳山的議員,一定會繼續努力,不讓鳳山鄉親失望。同時黃捷也向鳳山鄉親道歉,因為過年將近,本來應該歡喜迎接新年,又加上疫情影響,卻因為她讓鳳山有了「額外的紛擾」,不過鳳山人也因此寫下台灣民主的歷史,每張選票都有格外的意義。

黃捷哽咽細數這段時間受到的幫助與照顧,包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從一階連署以來就全力幫忙,還有其他「鳳山隊」的議員朋友,雖然過程中充滿挑戰,但大家都用最無私的態度,每天早上陪伴站在路口,最後3天更從早到晚,從早市掃到夜市,在吉普車上穿越大街小巷,這次能守下鳳山真的要再次感謝「鳳山隊」的每位成員。

黃捷也向立委林昶佐致謝,表示他作為她的老大哥,這段時間人雖然在台北,但也給予全力協助,其他包括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民進黨團的議員、台灣基進、各個公民團體和其他議會的好同事,都有在第一時間給予她幫助。

 
經過這次罷免案讓黃捷感嘆這是「報復性的罷免」,不希望台灣被仇恨的氛圍蔓延,所以鳳山人用行動止住了仇恨和報復,她也向高閔琳議員加油打氣。最後,黃捷表示,從25歲參政以來也才2年,突然獲得這麼大的考驗,對她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這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也有很多不夠成熟和周全的地方,不過這次讓她獲得很多戰友,這次革命的情感會一直團結下去,盼大家能一起抵禦未來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罷免#投票#罷捷#高雄#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