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台主「有練過」! 大外割制伏夾娃娃機竊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9:32

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日前才遭人惡意破壞,業者臨時起意,在晚間前往巡視機台,沒想到,果然發現一名轄區慣竊正在翻箱倒櫃,偷走了一個手電筒,學過武術的機台主陳先生撞見,當場衝了上去,揪住嫌犯衣領,眼見嫌犯想掙脫,他來個大外割,直接把人壓制在地!

圖/TVBS

 
發現疑似有竊賊入侵,陳先生二話不說直接衝上前,一把揪住男子衣領,但對方不斷掙扎反抗,這時朋友也來了,發現情況不對勁,連忙打電話報警。

當事機台業者陳先生:「是一手單手抓住,單手抓住,但是我沒有強拉他,但是我只是把他抓住,他就是想要後退逃跑。」

圖/TVBS

眼看警察就要來了,這時男子不斷想掙脫,但陳先生力氣很大,最後直接了個大外割,把人壓制在地,等員警到場處理。
 

當事機台業者陳先生:「他就是在這邊翻東西,每一個櫃子都有打開。」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台店,業者因為機台才被人破壞毀損,晚間臨時起意,想說再去機台巡視一下,沒想到就看到可疑男子出沒,在店內翻箱倒櫃,讓陳先生一氣之下衝上前喊著要抓小偷,死命揪住衣領不讓對方逃脫,就是要將人交給警方處理。

當事機台業者陳先生:「等到綠燈的時候就停到旁邊,然後一下車我就衝過去抓他!我們到一半警察還沒來的時候,到一半他有承認說他有偷到一個手電筒這樣子。」

陳先生說男子疑似是轄區慣竊,只是這回踢到鐵板,遇到當過憲兵學過武術的陳先生,最後折騰了半天,只偷到一個手電筒,遭法辦,只是男子落網後竟然還嗆聲喊告,指控業者傷害、限制人身自由,讓陳先生好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壞#慣竊#娃娃機#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90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