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賀歲曲為牛發聲 國小生「扮牛」合唱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9:33

演藝圈吹起MV自導自演風潮,除了「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賀歲新曲《我是一隻牛》,金曲新人持修新單曲《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也親自執導,獻出處女作,無論填詞譜曲或導戲,都自己來,讓歌曲作品增添個人風格。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黃明志《我是一隻牛》:「我是一隻牛,哞,住隔壁山頭,哞,每天都吃草吃飽就耕作哞哞。」

歌詞寫進牛的辛苦黃明志推出賀歲歌曲《我是一隻牛》,找來小學生合唱,迎接2021牛年到來。

黃明志《我是一隻牛》:「七個隆洞強,呀八個隆洞強,祝福大家Happy牛Year,哞哞哞哞哞哞哞。」

 
黃明志新歌描述牛對人類的貢獻,無所不在有別以往歡樂路線,這次走一種淡淡的憂傷,MV自導自演很有黃式幽默風格。

持修《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但我已感到無力放棄自己,該怎麼用破碎的心去修好破碎的心。」

另外剛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的持修,也獻出處女作,除了當起MV導演還邀來范少勳及謝欣穎,跨刀演出,演藝圈吹起藝人當MV導演風潮周湯豪也替同門師妹艾薇執導新歌。

艾薇《甘蔗掰掰》:「不是每個女孩都該被你征服,我也不是喜歡吃渣渣流淚的公主,Oh不如吐了甘蔗掰掰,頭髮甩甩。」

MV打造四大場景性感時髦鮮豔時尚風格,讓人看到艾薇百變一面也是周湯豪與艾薇首度合作,首播18小時觀看次數就衝到12萬歌手能唱又能導,讓MV加倍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黃明志#我是一隻牛#持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