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雞排妹性騷擾 許效舜現身拒霸凌:要懂得保護自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7:19
許效舜感謝雞排妹勇敢說出自己的言論,希望可以停止網路霸凌,(圖/TVBS、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許效舜感謝雞排妹勇敢說出自己的言論,希望可以停止網路霸凌,(圖/TVBS、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演藝圈「大哥級」藝人紛紛遭到起底,其中許效舜、邰智源也遭捲入風波。對此,許效舜今(6)日偕同澎恰恰現身回應,許多藝人因為網路霸凌事件導致輕生等憾事,希望藉由此事可以讓更多人清楚嚴重性,讓網路霸凌停在停損點。

許效舜向外界喊話停止霸凌。(圖/TVBS)

 
雞排妹效應不斷擴大,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比較親密的接觸橋段,讓兩人無辜捲入此次風波。許效舜昨(5)日開直播時透露,6日上午11點將與律師開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此外,他也表示,他會再清楚了解再來回應,「這件事情如果沒好好處理,就會變成很多人心中的疙瘩存在」。

更多新聞:曝翁立友絕佳人品 專家點出雞排妹「反應不太對」

此次意外捲入風波的許效舜,沉寂1晚後於今日現身基隆奠濟宮正面回應,一開口就表態「我很開心」,雞排妹已經聲明「節目《風神無雙》有彩排 ,許效舜沒有對我做出不禮貌的事」,他跟邰智源對此也沒有意見,他身為演藝人員一定把導演交代的東西演好,現場也沒有不妥,「各位有看到不妥的嗎?」

 
許效舜今日現身回應雞排妹。(圖/TVBS)

對於雞排妹遭到外界質疑及霸凌,許效舜表示,每個人都需要被保護,不論是什麼場合、狀態,都要用法律保護自己,網路很多帶風向造成網路霸凌事件 ,害得不少藝人輕生,希望停止所有網路霸凌,因輿論害得別人生病、了卻自己的性命等事情都是不好的行為,就讓網路霸凌停在停損點。

雞排妹昨日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遭性騷擾的過程,同時也感嘆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這整件事很蠢,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默默看著他們(酸民)一直攻擊我」。對於許效舜、邰智源無辜捲入紛爭,讓她不免感嘆「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許效舜#翁立友#性騷擾#澎恰恰#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76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