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鬧翻不敢進門 翁想孫誤當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4:50

回家看個孫子,差點就被當成賊!5日早上,桃園一名67歲的黃伯伯,跑回平鎮老家,卻在門口徘徊,被員警誤以為是竊賊。原來5年前,黃伯伯和家人吵架,離家出走去台北生活。最近過年將到,他因為太想念孫子,又想要給紅包,才會偷偷回來探望。祖孫倆開心團圓,也讓一家人化解心結,重溫天倫之樂。

圖/TVBS

 
終於看到寶貝孫子,黃伯伯情緒好激動,趕緊幫他穿上布鞋。

員警vs.男童:「阿公幫你買了布鞋喔?媽媽帶我去買的。」

孫子怕站不穩,還搭著黃伯伯肩膀,右腳穿完鞋,再換另一隻腳,只是,溫馨相見歡之前,黃伯伯一度被誤以為,是竊賊上門,5日早上,67歲的黃伯伯,跑到平鎮廣西路巷口,走過來又走過去,引起員警注意,懷疑是慣竊來觀察地形,準備上前盤查,他才說吞吞吐吐的講出實情,快要過年太想念孫子,準備大紅包要送他,只是又不敢按門鈴,才會在門口徘徊。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黃姓67歲的老翁5年前,因為與家人意見不合負氣離家,家人報案以後,也向警察局通報協尋,(老翁)太久沒回家了,老翁非常想念他的孫子。」

到台北生活,一離開就是5年,每當黃伯伯思念愛孫,就會趁著家人上班空檔,偷偷跑回桃園探望,這回他看到家裡有人,猶豫地不敢上前找孫子。

圖/TVBS

員警vs.黃姓老翁:「過年可以跟孫子一起,跟大家一起過年,弟弟有沒有很開心?阿公有沒有疼你?有嗎?對。」

黃伯伯還以為,今年過年,恐怕看不到金孫了,還好還好,最後克服內心糾結,跟著寶貝孫子聊得好開心。

員警vs.男童:「要顧阿公喔!好不好OK?」

圖/TVBS

離家這麼久,黃伯伯想要看孫,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一家人化解彼此心結,終於在過年前,能團圓重溫天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祖孫#天倫之樂#心結#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8

0.2123